close
「信長大人...那個...我明天想回去現代一趟,大約二到三個禮拜就會回來...」羽瑩的聲音越來越,最後幾乎是無聲,「嗯...我想想...」摟著羽瑩,輕啃她潔白的後頸,信長無心的回答,熊熊的爐火照著依偎彼此的兩人。
仔細回想,穿越已經一年了,都沒回去過,真的好想回去....
享受完她細嫩的頸子,信長滿意的回答羽瑩「嗯,我答應妳,不過我有一個條件...」「條件?什麼條件?」聽到信長大人願意讓自己回去,羽瑩不經興奮的想跳起來,「別高興的太早...」信長笑了「條件就是...」「就是...?」羽瑩不解的問道,「妳得帶我一起回去,我想一探究竟,五千年後的世界到底長得是什麼樣子?」「唔...」「不行嗎?不行的話我就不能讓妳回去咯...」信長用霸道又挑逗的口吻問著羽瑩,「呃....」想到不帶信長大人回現代的話,自己就不能回去離,羽瑩由不得露出猶豫的表情
沉默。
終於羽瑩開口了,「好,信長大人,我答應您的要求,不過您也要遵守承諾哦…」「好,成交!」羽瑩轉身面向信長,伸出小手,「妳這是在做什麼?」「勾勾手。」看到羽瑩天真的表情信長的心情大好,「好」伸出自己的手勾住她的小拇指,再次將她緊擁在自己的懷中...
破曉,羽瑩翻身卻動彈不得,睜開眼睛,原來是信長大人將自己環住,尚有睡意的羽瑩有逐漸入睡了...
「羽瑩,羽瑩...」信長輕搖著枕在自己手臂的羽瑩「唔...」緩緩張開眼睛,朦朧中看到信長大人俊俏的臉靠自己很近...「哇!」羽瑩驚醒,信長強憋笑意:「早啊,羽瑩」「信....信....信長大人...早....」羽瑩嬌羞的撇開頭,不敢看向信長,「嗯,趕快起來準備行李吧」等等吃完早餐就要出發了,羽瑩停頓了一下,突然想起昨晚與信長大人的對話「對齁今天要回去現代~」羽瑩開心的跳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整妝
吃完早餐後,信長交代家臣們著幾個禮拜的事,便帶羽瑩走向當初初次相遇的井,回到現代。
「唔...好臭喔...」羽瑩張開眼赫然發現兩人竟在水溝裡,「媽媽,妳看,這兩個人好好笑喔,而且他們穿的好奇怪喔,哈哈」「小孩子別亂說話!」一個女人趕緊抱起她的兒子,快步離開
眼看他們離開了,羽瑩趕緊站了起來,伸出手想拉信長起來,卻被信長拉入懷裡「啊!!!」「我不需要女人的幫忙,我自己有腳...」說完信長抱著羽瑩站了起來,「放...放....放我下來!!!很丟臉!」羽瑩大叫卻立刻被信長封住了唇,「別說話,不然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要強姦妳...」「唔...」信長的舌,靈巧的竄入她的小嘴,霸道又強勢的攻略,胡亂的攪動,貪婪的在她嘴裡肆虐。
「呼...」經過激烈的糾纏,信長感受到她似是不掙扎了,緩緩離開她的紅唇,將她放下,因有些缺氧,羽瑩的身子站不穩,倒入信長的懷裡...
「真甜...」充滿磁性的嗓音從信長厚實的胸膛傳來,「什麼?什麼很甜?」羽瑩的腦子都亂了,不解的看向信長,雙頰緋紅,不經意的挑逗著信長,「嘴,妳的嘴很甜...」忍不住,信長又再次低下頭回味...

感謝絨毛master公主提供網路
arrow
arrow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