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妳的那對耳環我找到另一邊了」少年拿出另一邊的耳環還給少女,「謝謝...」少女感動不已

天色漸暗,云璇要求敬安留下來,反正她也是一個人,有伴比較開心,敬安不忍云璇一個女孩子獨自在毫無防禦功能的茅草屋,於是答應了

 
這天晚上,云璇和敬安一個躺在木床上一個躺在草席,聊了一整晚自己的過去「原來,真是可憐妳了,堂堂一國的公主卻被人誤會是妖怪,真是讓人生氣啊」「唉...國家.公主那些都是過去了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生活,等待時機,我一定要為母親報仇!」云璇憤怒的說著
 
破曉之時,陽光照射在敬安的臉,他起身發現云璇不在屋內,他衝出屋外尋找,碰見採野果回來的云璇:「敬安?「我還再想妳去哪了呢「抱歉讓你擔心,我去採了些野果想說當早餐,我們進屋內吃吧」
 
吃完野果早餐後,敬安向云璇道別:「云璇抱歉...我得回去了,我師父還在等我「敬安...等等,我有東西要給你」云璇取下一邊耳環給敬安,「這不是...「這對薔薇耳環意識了"愛" 敬安你是個善良又溫柔的男生,謝謝你,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相見「會的,我們會再相見的,云璇答應我,我們五年後在此地相見,我會練得更強壯,回來娶妳的「嗯,再見了敬安「嗯,再見了云璇,妳一定要等我喔「我會的」云璇看著敬安的身影慢慢離自己越來越遠,內心不禁疼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古裝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