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深海後,人魚公主對王子的面貌更是難以忘懷,她整天愁眉苦臉,心裡想的都是王子英俊的臉,「玥兒,妳怎麼了,怎麼愁眉苦的呢?」大姐擔心的問著人魚公主,「我沒事,姐姐不必替我擔心」玥兒回答

 
「我聽說黃泉海裡有一座珊瑚礁城堡,裡頭有位很厲害的巫婆,她能讓任何想變成人類的生物成功變成人類,但前提是要用她想要的東西和她交換,而且記憶也會消失不見,只記得自己的名子和為什麼想變成人類的原因」「聽起來好...好可怕喔...」玥兒恰巧聽見兩位人魚女僕的交談
 
「變成人類啊...」晚上玥兒躺在床上默默的回響白天聽到的消息,喃喃自語,「要是我變成人,應該就可以接近那位帥哥了吧?」玥兒想到這,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凌晨,玥兒留下道別信後,便離開家鄉,朝黃泉海而去,她不斷的一邊問路人問魚兒們,一邊游向黃泉海,終於在3天後的傍晚,她在黃泉海裡找到當時女僕所說的城堡
 
「小姑娘,妳來這做什麼?是要交易的化非常歡迎,若是只是要來看看傳說中的我,那麼就請妳滾」巫婆的口氣兇狠,因為很多人魚說要跟她交換條件最後都反悔,所以她只要見到人魚就討厭,「我是來跟您交易的」「嗯,那麼我要妳的聲音,來舌頭伸出來」巫婆拿出剪刀將玥兒的舌頭剪下,「嗯!」疼痛感讓玥兒在舌頭被剪斷前痛苦的喊了一聲,「拿去,這是變成人類的藥,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想當人類,但我想說的是,如果妳是愛上人魚以外的生物,為了和他再一起才變成人類的話,那麼絕對不能讓他愛上妳以外的生物,不然妳就會變成泡沫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祝妳好運了,小姑娘」巫婆滿意的看著手裡新鮮又漂亮的人魚舌頭,露出可怕的笑容
arrow
arrow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