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車
#OOC肯定有
#俞生視角
#還願文

「不該亂吃醋……我錯了,俞生,輕一點、啊……」粉嫩的花瓣痕在潔白如玉的背綻放,彷彿落在雪地上的櫻花,眼前的女孩聲音就像溫純的佳釀,令我陶醉。

白兔軟綿,輕柔的勾住紅櫻,感受她不斷顫抖的身子,壞心的將慾龍退出,再次重重的沒入,「少主說說自己哪裡錯了?」輕咬她的耳垂,感受花瓣緊緻。「哈……啊……」站在體脂秤上,被俞生鎖在他與牆壁間的妳,完全無法回答。

幾天前,鮫族的人魚公主親自來到龍宮說要政治聯姻,拒絕了。雖然人魚公主溫良漂亮,但在我眼裡,只認定妳,空桑少主。

不巧因為要招待鮫族,無法親自接待妳,便是派了蝦兵蟹將陪伴。
等忙完回來,妳一句話都不說,雙頰氣鼓鼓,只說了一句渣男,就回了空桑。

當下的我,手忙腳亂,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以為過幾天妳就會明白。沒想到再次見到妳的時候,臉頰有些微微長肉,但依舊是瓜子臉,只是稍微肉了點。

「你來幹什麼?邀請我去參加你和人魚公主的婚禮?」看到你眼角泛紅,心疼的伸出手想幫妳把淚珠抹去,卻被妳用手拍掉。愣了一下,勾住妳下巴,封住醋潭子,溫柔卻強勢的撬開貝齒,勾住粉嫩的小舌纏綿,無視妳如貓抓般的捶打。

一絲腥甜在嘴裡散開,隨後舌尖感到疼痛,不捨鬆開,曖昧的銀絲聯繫妳我之間,隨後感覺到胸襟有些緊且濕,低頭一看,纖纖玉指抓住衣領,妳在我懷裡哭泣。

「臭俞生,臭俞生,我討厭你!」想抱住,卻怕造成妳反感,無動作,靜靜聽著佳人哭訴。

原來,那時幫人魚公主剝掉她髮上的海藻,正好角度讓妳誤會我親吻她。而我卻也誤會妳只是因為鮫族要求政治聯姻而吃醋。

扳過小臉,我再次吻上妳甜美的小嘴,牆壁遮擋妳的去路,也因這個姿勢有些不方便,蜜津潺潺滑下到肩頭,緊縮的花穴,細碎的咽嗚,不禁加快速度,在一陣衝刺中,釋放自己。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輕柔在妳耳邊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