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席德是兇手,好,那你又怎知道我是"緋櫻"?」終於冷靜下來的緋櫻向艾倫問道,「很簡單啊,第一當天妳和席德緊擁,妳的眼神流露出愛戀,第二在我把妳帶回房間時,我看到妳胸前有刀傷,那是妳小時候為了阻止我和席德打架時,我傷到妳的,第三妳的背刺有火鳳凰,是不死的象徵「那你又肯定是席德放火?「我相當肯定,因為他曾來找過我」,跟我說:「你敢娶她,我就讓你娶"火新娘"」聽完緋櫻根本無法接受,她深愛的男人真的是想殺她的兇手!

 
晚上,緋櫻如同以往和席德見面,但這次卻多了艾倫,他躲在一旁草叢待命,就怕緋櫻有危險。
 
「席德,我想,你該對我"坦承"一些事「什麼事?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當年放火燒雪戀府的人是你對吧?「不是我!才不是我!是艾倫!我親眼看到是他!「喂,席德,說話要有"證據",敢做敢當「哼,你才事吧!你說要有"證據","證據"呢?「證據在這!」緋櫻用力的將之前送給席德的小刀刺進席德的心臟,「我萬萬沒想到,你是這種爛人!」緋櫻憤恨的把刀拔出來,再用力刺入,席德卻毫不反抗,因為他永遠愛她,既然它們無緣在一起,他的死能帶給她幸福,他也無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倫 席德 同人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