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梳梳到尾舉案又齊眉,二梳梳到尾比翼共雙飛,三梳梳到尾永結同心佩。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克勞福德家族正式與雪戀家族聯姻「艾倫,還真是羨慕你,娶了小"紫玲"啊「少囉嗦」艾倫瞪了里奧一眼,隨後目光又繼續緊貼著走向他的緋櫻,一身白無垢,就如同緋櫻一樣,潔白.純真.美麗.善良,艾倫憐愛的看著他深愛的緋櫻,「我從小就喜歡妳到現在,嫁給我,我不會讓妳受到任何的委屈,就讓我保護妳,就讓我牽著妳,我會給妳一生的幸福,我愛妳緋櫻「嗯!我願意!艾倫,我也愛你

 
緋櫻現在才明白她真正愛的人其實是"艾倫"而不是"席德",她與席德之間的愛只不過是彼此陪伴彼此照料罷了。
 
音樂響起,兩人在親人的見證下,交換了誓約之
吻...
 
(原來,幸福是如此得來不易,這雙手,我絕對不會放開)
 
 
 
 
終於打完艾倫·克勞福德小說 錯愛惹(灑花)  我真的是爆肝趕文 好累
 
我相信各位讀者讀到後面一定很想打我   尤其是最終章XDDDDDDDD
 
以上人物角色設定因應故事需求 絕無個人偏見 若有照成不舒服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倫 同人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