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起…」妳躺在床上雙腿分開,玉指輕輕撥撩乾澀的花穴,想像平日白起給妳安慰,卻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

「願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天涯海角皆隨你…」妳的手機鈴聲響了,妳接起電話-是白起,這下尷尬了而且還是視頻電話,到底要不要接?

腦袋混亂的妳,手滑按上了接通
「咳…妳…」是白起的聲音,妳看見白起臉紅到耳根去,「那個,白起聽我解釋!」,「有什麼好解釋?坦白從寬。」白起的聲音像質詢犯人一樣嚴肅,妳有些害怕,「怎麼穿成這樣?」視頻中的妳,柔軟隔著黑色薄紗若隱若現,「嗯…還不是想你了…」妳小聲的說,「……抱歉最近工作有些忙,忽略了妳。」「沒關係…白起出任務平安就好。話說白起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咳、沒什麼,跟妳一樣。」

跟我一樣?難道白起也?妳狐疑
「白起,你該不會也…在…」「嗯?」白起似乎聽懂妳說什麼,他將手機靠著牆壁放在桌上,雙手舉到手機螢幕能夠看到的範圍,「……。」妳的羞恥感更深了,「哼,算了晚安。」腦羞的妳掛上電話,「別…」來不及說完,白起便看到黑屏,「……明天再好好跟她談談吧。」
關掉視頻的妳抱了抱放在一旁的熊娃娃,那是白起和你再次相遇後第一次幫妳慶生時的禮物,「白起那個大笨蛋!」妳靈光一閃,抓起熊熊的手輕輕放入蜜穴中,卻一樣無法滿足,不久妳聽到窗戶有敲擊聲

「開窗。」是白起,妳更加無言跟羞恥了,但手總是比腦快,妳開窗讓白起進來

「嗯…啊…哈…慢…慢一點」妳回頭想要求妳的男人溫柔一點,卻又是一陣狂暴,「我…我快不行了…」妳哭訴著,「說說看是我厲害,還是玩具熊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