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起視角
「妳在做什麼?」看見他女孩背對著自己,白起有些無言,殊不知女孩差點沒把泡麵噴出口,「姆…木歐」女孩滿口泡麵,聲音非常奇怪,加上周遭香味不斷撲鼻,不用想也知道,在偷吃泡麵

「.......坦白從寬。」我感到有些無奈,平日要求我少吃泡麵,自己卻背著我偷吃

「嗯...忍不住嘛」看著妳無辜的眼神,我也難再苛責,「白起,啊…」妳將麵條放在我嘴邊,「這是邀請我一起吃?」「對啊,白起不吃嗎?」「吃。」我張嘴含住筷子上的麵條,卻沒有想到妳接上了麵條下段

以為妳吃完麵就沒事了,妳的唇,貼了上來,舔弄、挑逗,我也不是柳下惠,怎麼可能完全沒反應,我只能極力忍耐

「別鬧。」我制止妳,而妳似乎被開啟了什麼開關,不斷在我身上點火,柔軟的小手撫過我的胸膛,下一秒你居然在扯我的上衣

「唔...」不給妳一點懲罰是不行,我封住了妳的唇,描摹,勾住妳的粉舌,纏綿,感受妳的軀體漸漸化成水攤在我身上

妳的眼睛充滿氤氳,有種說不出的嬌媚,卻不野艷,我有些失去控制,手指忍不住探入衣內,找到那扣環解開,聽到妳的驚呼,我才回過神來,「咳、抱歉,失禮了。」「不…白起的話,沒關係…」「……。」我的女孩,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乖,別鬧。」我無奈的看著跨坐在我身上的妳,半裸的模樣更加撩人,我卻努力克制自己,不再失控觸碰妳,妳卻不知好歹的不斷在我身上扭動

「白起,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妳看起來有些腦羞,我忍不住笑了一下「不後悔?」「對,不後悔」,妳的表情很堅定

「嗯…白起…快點…不夠…」我握住妳的腰身,花穴收縮,內壁的柔軟跟溫熱,使我耐受,為了不傷及妳,即使妳低聲吼叫,我依然保持這個速度,卻惹得妳欲求不滿,「白起,你行不行啊?」這句話深深踩踏我心,「啊…對…對不起…我錯了…」妳求饒著「妳說,我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