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車文 非車文 非車文
白起視角
「白起……我餓了……」看著眼前矮小的女孩,腮頰浮現兩朵紅雲,才剛跑完操場妳就喊餓,讓我有些無言,難道這就是標準的吃貨?我默想,「……妳想吃什麼?」「羊肉火鍋!羊.肉.火.鍋.!」才剛問完要吃什麼妳的眼睛便水亮了起來,整個人像魂魄遊蕩許久,終於回神一樣,精神抖擻,興奮的蹦蹦跳跳大喊羊肉火鍋四個字

「嗯,去吃羊肉火鍋。」我將外套披在妳身上,而妳抓著我的外套不停蹦跳,「我要去吃有冰淇淋吃到飽的火鍋店!」妳大喊著,「好,都聽妳的。」看著妳我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到了妳指定的火鍋店,妳拿著菜單用力指著羊肉火鍋四個字,不用說,我也知道,妳正表達想吃羊肉火鍋的欲望,「嗯,羊肉火鍋。」「白起要吃什麼呢?」「跟妳一鍋。」「咦?白起要跟我一鍋?」「嗯。」依據以往的經驗,妳吃不完一鍋,怕浪費的妳會跟店家打包,但用塑膠袋會傷害妳的身體,隔夜吃也不好,所以我決定跟妳一鍋

火鍋上來了,妳一臉乖巧的望著我,「嗯,我來。」我拿起一旁的羊肉片放入鍋中,並將妳喜歡的貢丸、魚餃、蟹肉棒……等食材放入鍋中,妳的嘴角弧度越來越往上,我心中一絲甜蜜,沒想到畢業後還能再遇見妳,甚至有機會跟妳同桌吃飯

「嗯,可以吃了。」見肉片從血紅轉變成鐵灰色,我拿起大筷子,夾出一片吹涼放入妳的碗中,妳一臉無辜的望著我,「嗯?不是喜歡吃羊肉火鍋嗎?羊肉煮好了,快吃。」,妳舉起筷子,跟羊肉爭鬥一番後,將另一半羊肉放入我的碗中,「我要敬老尊賢。學長先吃。」「……。」我的女孩,妳何時這麼“有禮貌”了?
arrow
arrow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