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飯看著牆壁時鐘上現實七點二十五分的我,因為嘴饞,依依不捨的離開鬆軟的沙發,默默走到廚房,見我起身,白起也跟在我後頭,「妳又要煮什麼了?」白起的聲音落下,「沒......沒有啊......」我嚇了一跳,「坦白從寬。」「我想吃湯圓......」「不是剛吃飽?」「嗯......可是想吃嘛......」「......身體不好,只能吃三顆。」「哪有人這樣......」我嘟嘴,但知道白起是為了我的健康著想也只能默默服從

「可以吃了。」白起將煮好的三顆芝麻湯圓盛到平日吃宵夜的棕色小熊碗端到我面前,「謝謝!」
我興奮的舉起湯匙勺起一顆湯圓直接咬了一口,「燙......」淚珠從眼眶冒出

「唔......」口中感到一陣冰涼,眼前是白起無比放大的臉,「嗯......」我慢慢將水嚥下,白起也放開了我,他的耳根都紅透了,「咳,抱歉,冒犯了。」「白起......抱歉讓你擔心了」我也有些害羞,「下次注意一點,知道嗎?」,白起說完後,我又勺了一顆湯圓吹涼,放到他的嘴邊,「一起吃比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