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克勞福德家當僕人已經一個多月了,緋櫻也漸漸對"僕人"這行的工作有些適應了,不再笨手笨腳。

 
某天早上,緋櫻在打水時,井裡的水映照了她的容貌,她伸手摸了頭上用粉紅色水鑽製成的櫻花髮簪,那是小時候席德送她的禮物。
 
「這個給妳,生日快樂。」緋櫻收下木盒,打開一看,是用水鑽做成的髮飾,「好...好美...謝謝你席德,我很喜歡,不過,你怎麼會有錢買這個東西呢?」「因為我爸是官員,但我聽我媽說,他在我出生前就過世了,所以我從未見過他...」「這樣啊....抱歉先開你的傷口...」「沒有關係啦,我已經習慣了」「還有...緋櫻...那個...我...我...我喜歡妳很久了,妳願意長大後嫁我為妻嗎?」「這...我...我當然是...」緋櫻羞紅了臉,不敢看席德,「........所以........是.....?」「是...願...願....願意...」緋櫻的小臉紅的跟蘋果沒兩樣。「那...那真是...太...太...太....好了...」席德也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回想起那段與席德的回憶,緋櫻的心不禁揪了一下,(我一定要報仇,為了養父養母,也為了我的幸福!)
 
「喂!妳是在發什麼呆啊!還不去工作!」艾倫對站在井卻不打水的緋櫻怒吼,(又是他,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煩,算了,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永遠閉上"你的那張嘴的)「是,對不起,艾倫少爺,我這就去工作」緋櫻說完便拿起水勺打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倫 席德 同人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