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德,對不起,我被收養了,我明天就要離開這了,這把小刀送你,它可以保護你的「緋櫻...「放心,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嗯!妳一定要等我喔!絕對不能變心,也不能嫁給我以外的人喔!「我會等你的!」席德依依不捨的抱住緋櫻,若不是她,他肯定無法活到現在...

 
隔天,緋櫻被接到新家,「可憐的孩子...」老婦人疼惜的摸著緋櫻的臉,今後這裡就是妳的家了...
」老爺爺對緋櫻說,「來人啊,快替這女孩換上最上等的衣服!準備最美味的食物!「是,遵命!」下人將緋櫻帶去換衣服...
 
「快吃吧,妳一定餓很久了」緋櫻身出手,看了看身上的衣服,上等的絲綢,粉紫的和服上刺繡華麗,眼前的食物都是她從未見過的美食,烏魚子.黑鮪魚生魚拼盤.炸明蝦...等,「怎麼了嗎?不喜歡吃嗎?」老夫婦擔心的問,「不,沒有,我很喜歡,謝謝您們,只是我覺得我的身分吃不起也穿不起這麼高貴的食物及衣服...「傻孩子,妳現在可是我們的女兒,雖然妳和我們並沒有任何血緣,但妳真的跟我們死去的女兒太像了...我們會把妳當親生女兒疼愛的...「老頭子,她說不定就是女兒的轉世...「是啊...真是太感謝上天了,等她長大,我們一定要幫她找個好丈夫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倫 席德 同人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