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玲,我喜歡妳很久了,我不能沒有妳」一個又高又胖的男僕將她困住在牆,「席...席德...救我...」緋櫻喊著席德的名子,腦海浮出的卻都是艾倫的身影...

 
「啊!」一聲慘叫,眼前的男人倒在地上。「妳沒事吧?」艾倫出現在她的面前,(他....他...他...救了我!?)緋櫻驚訝不已,沒想到她竟然也有被"仇人"救的一天!?
 
回想到被困住的畫面,她不禁放聲大哭,「嗚...嗚...嗚...」淚水像洩洪般不停落下,「好了,好了,沒事了,別哭了,乖...」艾倫將緋櫻擁在懷中,但她的眼淚始終沒停過,沾濕了艾倫的胸襟。
 
晚上,緋櫻在沐浴時,回想起白天發生的事...(我竟然被他救了,而且為什麼我在危險時,想到的是"他"不是"他",難道...我...不,不可能,我絕絕對對不會是喜歡他,一定是跟他相處太久而已)但一閉上眼,艾倫的身影,與他的回憶,都一直浮出腦海...
 
(不,不,不,一定是誤會,一定是,我喜歡的人是席德,是席德!不管怎樣,我都不能愛上他,雪戀緋櫻,他可是害妳家敗名裂的賤人,妳怎麼可以愛上他!)
 
緋櫻讓自己泡進水中,用嘴在水裡吐出泡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倫 同人
    全站熱搜

    櫻緋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